close

      

    3月21日陪好友下屏東順便品嚐的一些在地美食

  潮州冷熱冰(由熱情的在地人買回的)

  所謂的冷熱冰就是熱熱的配料淋在冰上

  裡面的芋頭和湯圓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配料超好吃的

   

 

潮州炒粿仔(生意非常好)

很久以前我室友就大力推薦的炒板條

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了

跟北部不同的是初見他是紅色的

再來品嚐時發現裡面有加蕃茄醬和魷魚還有蝦仁

對我來說算是很獨特的口味 

 

海鴻飯店(名聞遐邇的萬巒豬腳還有豬尾巴都很好吃)

幾乎是所有屏東人都會推薦的這家萬巒豬腳

我們當天早上6點多抵達時就已經營業了

等到下午再來買外帶回北部時開始大排長龍

回來後我室友才跟我說他的熱炒也超好吃

(你你你......為什麼不早說)

記得要跟老闆多要點醬料包

 

 

金品雙糕潤(海鴻飯店兼賣的)

上面雖然寫東港名產但是我沒去東港

之所以沒去是因為大家長途跋涉

一夜沒睡早就累癱了

一開始是先被食物的外表吸引

色彩繽紛的雙糕潤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

又想到我那愛吃這類軟軟食物的媽媽

然後就買了一盒

沒想到不甜不膩軟軟的很好吃

旗魚黑輪(很遺憾沒有吃到東港的)

黑輪裡面有包大約1/4個或更少的水煮蛋

附有三種口味的醬料可以沾

包蛋的黑輪也是我室友推薦的另一樣美食

但是他是推薦東港漁市場內的

據他所說東港的黑輪是現包現炸的很新鮮

兩相比較東港的會比屏東市區的物超所值

屏東真的是非常熱的地方

但是不管再怎麼熱也要打開你的胃口

好好的品嚐在地美食

才不會辜負當地人用熱情做出來的美食

其實是自己愛吃 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